【喻叶】首杀

下拉,刷新。

当刷出叶修的更新时喻文州十分惊讶,因为号称坑神的叶修大大已经神隐了几个月,任坑底众人如何哭号也不回来撒土。这简直是有生之年中的有生之年。

看着空空如也的评论区,向来对沙发不感兴趣的喻文州突然产生了抢首杀的冲动。

输入,发送。

电磁波以光速传播,来回不过零点零几秒的时间,一切都变了样。他的评论被挤到了第五个,之前分别是抢到首杀的周泽楷、只拿到二杀的张佳乐、打了整整两行感叹号的黄少天和四杀的刘小别。

呵呵。

这和手速无关,喻文州冷静地想,LOFTER的延迟问题存在已久,而网速对此也会有很大影响。不管怎么说,还是很羡慕他们这些有手速和网速的疯子。

他删掉了那条显得无比讽刺的“首杀”,重新回复:“叶神居然更新了,我的等待没有白费。”

几乎在一瞬间,叶修就回复了他:“文州大大,你的漫也好久没更了,手速再慢也不至于这样吧!”

喻文州笑了。和秒回比起来,首杀什么的真是弱爆了。

-End-

评论(1)
热度(27)